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普通类 > 正文

面向全校征集招生宣传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6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招生宣传素材,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效果,全面彰显学校深厚底蕴、优势特色和发展成就,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与软实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现面向全校征集招生宣传素材。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各单位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历史积淀、改革发展和特色成果的资料。

2.反映各单位杰出校友重要成就和重大影响的资料。

3.反映各单位在各类媒体报道的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等资料。

4.其他具有代表性的素材等。

二、征集要求

1.各单位提交材料统一要求为电子版形式,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其中图片须为独立的JPG格式文件,要标注图片时间、地点、人物、事由;视频资料须为原始素材,画面清晰。

2.除原有资料以外,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的需求组织进行现场拍摄、采集素材。

三、时间安排

1.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招生宣传素材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sxc@nenu.edu.cn。

2.请各单位于11月3日前确定本单位招生宣传素材的拍摄需求,学校将统一组织进行拍摄。

联系人:于尧

联系电话:0431-85098801

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