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普通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特殊类型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5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等文件要求,学校现开展2018级艺术类、体育类等特殊类型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复测对象

我校2018级本科的音乐学、舞蹈编导、雕塑、美术学、设计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学生。

二、复测时间及内容

复测时间为2018年9月5日-21日。复测内容、形式和难易程度按我校当年组织的同类专业考试参照执行。面试、比赛等测试应全程录音录像保存。

三、复测要求

各相关学院负责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的组织实施。请有关学院高度重视复测工作,成立由院长担任组长的复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复测工作方案(含领导机构、考评方案、应急预案等),按时开展和完成复测工作。请于2018年9月26日前将复测工作方案、复测结论报告(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招生办公室本科生招生科。

办公地点:本部综合教学楼(南苑餐厅对面)201室

联 系 人:郑 伟

联系电话:85098500

招生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