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陕西 > 正文

我校在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26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陕西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为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1971年,1986年被命名为陕西省重点中学,2009年以综合考评总分第一名首批晋升为陕西省示范高中。学校坚持按“行为卓越,学业精湛”的目标培养学生,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发展后劲足,深受国内外大学的欢迎,学校已经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名牌大学在陕西省的招生基地。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