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天津 > 正文

我校在天津市耀华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天津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与天津市耀华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物理学院副院长姚成顺、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为天津市耀华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天津市耀华中学介绍

天津市耀华中学是天津市教委直属的一所完全中学,建校92载。其前身为庄乐峰先生于1927年创办的天津公学,1934年更名为耀华学校,取“光耀中华”之意,1952年改名为天津市第十六中学,1978年被确定为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1988年复名为“天津市耀华中学”,并于同年创办了“耀华中学智力早期开发实验班”。一代代耀华人秉承“勤、朴、忠、诚”的校训,本着“为每一个学生成功的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突出“以德育魂、以文化人、以学养志、以体健身”的办学特色,积极倡导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努力使耀华中学成为师生共同求索的乐园。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