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广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广东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30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高巍、副院长蔺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丽涛、谢煜民一行赴广东省珠海市第一中学、深圳中学、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中学校领导、教务主任及部分校友等开展座谈交流。

与珠海市第一中学杨金燕校长座谈

与深圳中学副校长宋德意座谈

与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领导与教师座谈

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宣传组与珠海市第一中学校长杨金燕,深圳中学副校长宋德意,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副校长李亭、秦华等进行会谈,向中学领导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发展成就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广东省的招生录取情况。同时双方就未来本科招生宣传形式、加强招生宣传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我校在深圳中学工作的校友合影

与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教师合影

珠海市第一中学、深圳中学、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均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其中深圳中学是我校在广东省建立的第一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是深圳教育的窗口和文化名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我校与广东省优质中学的沟通联系,加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交流,扩大了我校在广东省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潜在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前布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