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湖南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善玲、于健赴湖南省长沙市长郡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向学生家长及教师介绍学校情况

在招生宣传期间,招生宣传组通过现场宣讲会的形式,向学生家长和高三教师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湖南省和长郡中学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同与会的教师和家长进行深入细致地解答和交流,受到了学生家长和教师的好评和欢迎。

与学生家长互动交流

长沙市长郡中学是我校在湖南省建立的第一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发挥优质生源基地的示范牵引作用,吸引更多优秀的潇湘学子报考我校。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