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山东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宣传工作组教师赴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应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教师参加了该校首届大学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与学生和家长见面会中,宣传工作组教师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优势学科等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我校在鲁招生专业、历年录取人数及分数、就业前景、人才培养、学费标准、住宿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尽地介绍。面对中学生及家长的迫切咨询,宣传工作组教师认真介绍无暇休息,耐心解答。很多学生纷纷表示有兴趣报考我校,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中学生及家长认真阅读我校招生宣传材料

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以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为目标,联合全国知名高校,建立学术研讨基地,探索多元的育人模式,引领教育行业现代化风潮。此次参加威海市实验中学首届大学节学生和家长见面会,我校受到了中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和全面好评,取得了预期宣传效果,扩大了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