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安徽 > 正文

我校在合肥一六八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安徽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合肥一六八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政法学院宣传工作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为合肥一六八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合肥一六八中学介绍

合肥一六八中学创办于2002年,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活力、享誉省内外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隶属合肥市教育局。多年来,该学校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全国“和谐校园”、全国“平安校园”、“中国好老师基地”、“全国研学教育特色学校”、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教育部“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示范高中”、“安徽省花园式单位”、“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合肥市文明单位”、“合肥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