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浙江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镇海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浙江省镇海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化学学院、环境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与浙江省镇海中学校领导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马骥主任为浙江省镇海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浙江省镇海中学介绍

镇海中学坐落在美丽的东海之滨,宁波甬江口岸,始建于宣统三年(1911年)。1960年,由于办学成绩卓著,学校出席了全国文教战线群英大会,被授予“全国先进单位”称号。翌年,郭沫若为学校题写了校名。1978年,镇海中学成为浙江省十三所重点中学之一。1981年,被列入省首批十八所重点中学。1991年,成为浙江省第一所通过评估的合格重点中学。1994年,成为第一所实施高中会考全科免试的高中。1995年,成为第一所通过评估的一级重点中学。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