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辽宁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实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我校教务处处长魏民带队赴辽宁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辽宁省实验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魏民处长为辽宁省实验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辽宁省实验中学介绍

辽宁省实验中学,是辽宁省教育厅直属的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办于1949年5月4日,它是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车向忱、林枫、董纯才、郭明秋等亲手缔造的新中国第一所实验学校。建校以来,始终发挥着基础教育龙头学校的作用,成为辽宁省教育对外开放的窗口,享有广泛的社会声誉。1977年,被评为辽宁省教育厅直属的重点中学。1996年,被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辽宁省模范学校”称号。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