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内蒙古 > 正文

我校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14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化学学院招生宣传组仇永清副院长、高楠教授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与中学校长张伟、副校长苏猛、教务处主任王治国、副主任钟悦梅进行座谈交流。

马骥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仇永清副院长、高楠教授介绍化学学院的有关情况。中学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招生宣传活动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马骥主任为中学授发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54年,由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乌兰夫提议创办,隶属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由教育厅直接指导办学,是自治区唯一一所由自治区本级管理的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