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内蒙古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内蒙古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1-12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组周治国副教授、王红岩老师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宣传组面向高三学生家长开展招生宣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及近年来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录取情况等内容,并对家长较为关注的公费师范生政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我校,与孩子一起努力,为圆梦名校早作准备!宣讲会后,宣传组与高二年级的学生处主任、文理科实验班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及学院情况,并欢迎二中教师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在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重点中学,首批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近年来,我校多次参加该校组织的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选派名师赴该校开展招生宣传报告等活动。此次再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是切实加强优质生源中学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实效的有力举措,为吸引内蒙古自治区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