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2023年宝钢教育奖

发布日期:2023-11-22浏览次数:

11月18日,宝钢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物理学院教授衣学喜、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晓雪、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扶先辉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生谷振一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全国仅有10名研究生获此殊荣,我校也是全国唯一获评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师范类院校;无机化学专业博士生邱天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苏万顺、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毕润生、新闻学专业本科生华苒君4位同学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我校副校长邬志辉、获奖教师代表李晓雪、获奖学生代表谷振一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

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2023年宝钢教育奖共有76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120余所高校参评,评出优秀教师特等奖7名,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10名,优秀教师奖253名,优秀学生特等奖25名,优秀学生奖448名。

图为获奖教师代表李晓雪现场领奖照片

图为获奖学生代表古振一现场领奖照片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