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师招生宣传行丨我校在吉林市毓文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07浏览次数:

携同育英才,共谱新篇章。为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促进本科生源质量提升,进一步加强与高中的联系与交流,3月30日上午,我校在吉林市毓文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东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吉林市毓文中学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环境学院范伟教授,毓文中学校长姜国富、副校长刘立辉、教务处主任赵兴雅参加仪式。

马骥主任对我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和优势等进行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吉林之行,走出高校,走进中学,携手共进,架起人才输送与培养的桥梁,希望能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对毓文中学持续为东北师范大学输送人才表示衷心感谢。范伟教授介绍环境学院有关专业发展建设情况。姜国富校长介绍毓文中学发展特色,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悉心培养毓文学子表示感谢。

最后,马骥主任与姜国富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马骥主任为中学授发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提供多样化成长平台,引领青春的成长方向。东北师范大学将继续与各中学竭诚合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共同聚天下英才而育之。

学校介绍:

吉林市毓文中学,始建于1917年,坐落于吉林市城区中心区域,是吉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吉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吉林毓文中学现有教职工281人,一线教师221人,其中博士生4人,研究生83人,国家、省、市名优教师157人。现有学生2669人,共55个教学班。

全校有国家级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6人;省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7人,市级优秀教师45人。不断加大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1997年,建起"毓文体育艺术馆"。几年来,已有近百名学生从这里考入全国名牌艺术院校。2012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已将毓文中学确定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