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5项科技成果获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2-12-12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吉政函[2022]66号),我校主持的5项科技成果获得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生命科学学院宫磊教授主持完成的“DNA甲基化对水稻基因转录、染色质构型稳定性和农业性状的影响”荣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十四五期间,学校坚定实施科研强校战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通过申报动员、政策宣讲、专家指导等多种方式,积极总结凝练代表性科研成果,大力提升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影响力,助力“双一流”建设发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71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25项;一等奖授奖项目中,自然科学奖8项,技术发明奖4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5项。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吉政函[2022]66号),我校主持的5项科技成果获得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生命科学学院宫磊教授主持完成的“DNA甲基化对水稻基因转录、染色质构型稳定性和农业性状的影响”荣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十四五期间,学校坚定实施科研强校战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通过申报动员、政策宣讲、专家指导等多种方式,积极总结凝练代表性科研成果,大力提升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影响力,助力“双一流”建设发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71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25项;一等奖授奖项目中,自然科学奖8项,技术发明奖4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5项。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