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媒体 | 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对我校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助推社会服务工作进行报道

发布日期:2021-10-04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社客户端以“连续22年回应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的市长热线电话 背后有个智能数据分析平台”为题报道了我校智能数据分析平台保障长春市长热线电话顺利运行。人民网以“东北师范大学:挖掘学科优势 服务社会发展”为题,对我校搭建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助推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报道。

智能数据分析平台由我校副校长、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郭建华带领科研团队开发、优化和维护,是我校统计学科服务社会的重要成果之一。平台利用文本数据挖掘技术推动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高效运转,为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提供重要决策参考。

附:新华社相关报道——连续22年回应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的市长热线电话 背后有个智能数据分析平台

人民网相关报道——东北师范大学:挖掘学科优势 服务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