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长刘益春院士受聘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发展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2-09-30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出席大会并讲话。我校校长刘益春院士现场参会,并受聘为学术发展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学术发展咨询委员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对学会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民政部、中国科协对学会工作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提升学会学术引领力的内在要求,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会的迫切需要。学术发展咨询委员会由全国高等教育研究知名专家、政府、高校和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等方面的代表组成,每届任期五年,主要任务是发挥科学研究、战略谋划和建言献策的职责职能,引领教育理论研究新方向,服务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实践。在第一届学术发展咨询委员会59位委员中,知名专家学者35人,占59.3%,其中长江学者11人;大学书记校长15人,占25.4%,其中院士8人;中央和省(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8人,占13.6%;国际组织代表1人。

A4B90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颁发聘书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