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马克思主义学部罗湘衡副教授赴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罗湘衡副教授赴我校生源基地贵州省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为3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题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历史性飞跃”的精彩讲座。

17E1E

罗湘衡副教授赴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罗湘衡副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部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主题,分别以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以及中美贸易战破题,结合最新史料和研究成果,深度阐述了上述重大历史事件的台前幕后、历史影响及其重要价值,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那就是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通过讲授,使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应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与会师生备受鼓舞,反响热烈。最后罗湘衡副教授介绍了我校及学院(部)情况,欢迎优秀学生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