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我校在白城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赴白城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与中学校长汪少成、党委书记张效锋、副校长李铁平、校办主任李欣进行了座谈。

马骥主任对中学多年来为我校培养、输送高素质生源表达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圆梦东师。白城第一中学校长汪少成对马骥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学基本情况。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马骥主任为中学授发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为白城市第一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白城市第一中学,是吉林省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始建于1954年,1959年晋升为吉林省重点学校,1980年被重新确定为吉林省首批办好重点高中,2000年评为吉林省首批办好重点高中办学水平A等校,2005年被评为省级示范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