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黑龙江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于慧颖教授赴哈尔滨第六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4-12浏览次数:

4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于慧颖教授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为2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题为“在知史明理中传承红色精神”的精彩讲座,哈尔滨第六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振兴主持活动,校长张祥洲、副校长王洪利参加活动。

于慧颖教授赴哈尔滨市第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于慧颖教授从回顾中国共产党创造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共产党人身上所蕴含的红色革命精神,以及今天如何在知史明理知史爱党中传承这种红色命精神三个层次作了精彩讲座,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走过辉煌的历史进程,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始终坚持为国家、民族、人民而不懈奋斗,在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广大青年应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与会师生备受鼓舞,反响热烈。最后于教授介绍了我校及学院情况,欢迎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哈尔滨市第六中学校始建于1924年,前身为从德女中,是著名女作家萧红的母校,1978年被黑龙江省确定为首批重点中学,1992年被评为黑龙江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为国家级外语特色学校。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