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宣传风采 > 天津 > 正文

我校在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18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天津武清区市杨村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与中学副校长李学军、科研处主任崔振强进行座谈交流。

马骥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杨村第一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中学副校长李学军对我校取得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对我校悉心培养一中学子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积极鼓励更多一中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最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马骥主任为中学授发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为杨村第一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1963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校,1978年成为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2002年杨村一中被批准为全国千所示范高中学校。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