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送生

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初审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查看初审结果。

现将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形式:现场面试

2.报到时间:2024年1月16日(周二)上午8:00

3.考试时间:2024年1月16日(周二)上午8:30开始

4.报到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414会议室(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

二、考试内容

外语类保送生考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测试、外文自我介绍、语言与思维能力测试,考试语种为高中所学外语语种(以报名系统填报信息为准)。

三、考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按报到时间来校报到并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严禁携带任何电子设备或存储设备进入考场及候考室,违规者按考试作弊处理。考生家长及其他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及候考室。

3.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中学名称等身份信息,如有违反按考试作弊处理。

4.请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拟录取名单。

四、联系方式

1.考试联系电话:0431-85099673

2.招生咨询电话:0431-85098500

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4年1月8日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