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

关于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一、我校自主招生考试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身份进行验证,考生必须同时持有《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护照及其他证明材料无效)。

二、开考前60分钟,考生开始排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注:上午开考时间为8点;下午开考时间为13点;晚上开考时间为18点。考试时间以考点确定的统一时间为准。

三、关于考试的其他要求详见《考生须知》(附件)。

四、按照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我校将根据考生提交的报名奖项材料进行深度考核。考生必须对本人提交的证书、专利、论文的真实性负责,并签署《2017年自主招生诚信承诺书》;对于不签署诚信承诺书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招生资格。对于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自主招生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相关规定取消其高考相应资格。

五、考试地点示意图

点击下载查看大图,即可看到更清晰的地图。

附件:《考生须知》


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4日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2017年自主招生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