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 | 我校物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伊明作为留省就业典型受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物理学院202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伊明扎根吉林,为家乡振兴贡献力量的事迹受到了吉林新闻联播、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2018年,伊明放弃了北京户口和北京铁路局动车段工作,毅然选择回吉林省攻读研究生学位。在校期间,伊明曾获“2019年全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搬运工程项目全国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暨第三届东北地区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一等奖”等荣誉。2021年,伊明顺利毕业后决定留在省内工作,签约中国联合网络通讯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主要负责创新技术类支持工作,致力于发展数字信息产业新潮流,为5G及物联网时代保驾护航。

新闻报道链接:

中国吉林网

吉林日报

吉林新闻联播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上一条:我校就业工作入选 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
下一条:我校新增两个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