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普通类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了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学院(部)的发展成果、各专业的特色实力,吸引优质生源,结合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现请各学院(部)报送本科招生宣传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内容

1.学院(部)简介:包括学院(部)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获奖情况等,突出办学特色及亮点。

2.专业介绍:包括培养定位、主干课程、毕业去向等内容,文字开头统一为“本专业旨在培养……”。

3.电子照片:在学院(部)环境、学术交流、教学实践、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生活动等方面能充分展示办学水平和特色的近期高清图片。

4.学院(部)招生咨询电话、电子邮箱、网址及其他新媒体平台信息。

二、工作要求

招生宣传材料应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点,文字材料简洁凝练、表述准确,图片材料画面清晰、主题突出,充分展示专业实力和亮点。

三、材料报送

直接使用《2020年本科招生指南》文档进行修改,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部分标红的电子版或纸质花脸稿反馈至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终稿待学校排版后经学院(部)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另行报送。

联 系 人:孟祥锋 于尧

联系电话:85098801

电子邮箱:zsxc@nenu.edu.cn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