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考加油 | 2022年,我在东北师范大学等你!

发布日期:2022-06-03浏览次数:

致即将高考的少年们:

你们的名字那么好听,一定会出现在东师的通知书上,因为你们原本就倔强而顽强。想要得到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那就先看看世界最美好的你。你站起来,望向窗外,不偏不倚,光落在脸上——那是未来。

寒窗苦读十余载,只为一朝成飞鸿。高考的日子里,愿你们万事胜意,如是佳兆。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愿你不负自己,前程万里;不负光阴,披荆斩棘。

拼搏的战场上,少年们乘风破浪,伏首是题海的寂静,抬首是远方的绚丽。为梦想奋斗,为理想坚定,是我青春的勋章。少年本就该逐风远航、披荆斩棘、怒马鲜衣,选择正确的前行道路,前进的脚步永远坚定,凌乱的泥泞之中,唯我所向披靡。

备战的少年们,你们努力的样子很美!你们迎着朝阳,背靠着夕阳,每一步的努力,时光不会辜负,星光默默记得,都在为你们记录走向千里鹏程的脚步。

时光静静滑过,东师承载着少年们的梦想,静静矗立在金色的朝阳里,静谧而又庄重。少年们高考的号角即将吹响,祝你们前程似锦,我们相约在东师!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