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第16次报道我校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报道,这是《新闻联播》第16次报道我校就业工作。

12月4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全国普通高校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和我校主办的“全国高校2022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吉林长春举行。本次招聘会以“扎根基层教育,坚守育人初心”为主题,是全国普通高校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举办的最大一场教育人才供需招聘会,也是我校深耕不辍,坚持教育行业大市场建设,连续第二十年主办的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6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总计发布岗位数量8800余个。招聘会启动仪式由新华网全程直播,吸引了100万人次同步观看。

本次招聘会受到国内重要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等中央级媒体对招聘会进行了报道。

附:媒体报道链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新闻》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

《光明日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