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就业工作入选 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1-12-01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启动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遴选宣传工作。经各地各高校申报推荐,专家择优遴选,从近千份案例中确定了100个典型案例。其中,我校《坚持“精智就业”理念·建好全国教育行业就业大市场》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是教育部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就业创业典型工作案例遴选工作。2020年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各地各高校和有关单位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就业局势稳定,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本次案例遴选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总结推广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附:教育部官网内容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