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媒体 | 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对我校大学生暑期支教活动进行报道

发布日期:2021-08-10浏览次数:

2021年暑期,校团委共组织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31个团队、1400余名大学生赴全国31个省市开展社会实践和支教助学活动。8月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以“诗和远方的青春故事”为主题,对我校新苗支教团暑期支教活动进行了报道,介绍了2017年以来,新苗支教团成员秉持扶贫助学、服务社会的初心,坚持到内蒙古自治区巴尔虎右旗的贝尔苏木,为当地二百余名学龄儿童进行课外学习义务辅导的事迹。

近年来,校团委立足我校师范特色,发挥志愿服务活动育人功能,将支教助学打造成为了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主要渠道和方式,年均组织二百余支团队赴全国各地开展支教助学活动,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先后获评中宣部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中国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相关事迹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

信息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