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淑华教授一行赴正定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5-07浏览次数:

4月17日,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淑华教授、王文永教授、陈昊琳副教授赴河北省参加正定中学举办的“同育拔尖人才,共筑成长之路——2021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并开展招生宣传,刘淑华教授为百余名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精彩讲座。

刘淑华教授赴正定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刘淑华教授从机器人的发展历史、现状、前景、应用领域等方面为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学术讲座。讲座通过视频案例引领学生走进了神奇的人工智能世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高中生科普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使学生初步了解了机器人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会师反响热烈。最后刘教授介绍了我校及学院(部)情况,欢迎正中学子报考我校。

河北正定中学始建于1902年,由当时的正定府学和恒阳书院改设而成,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定,是河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首批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中。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班级管理创新先进单位、河北省先进企事业单位、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优秀实验学校"、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石家庄市十大知名学校、石家庄市德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誉为石家庄市"城市品牌"。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