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江苏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1-08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18日,我校美术学院招生宣传组刘福副教授、郭澍老师赴江苏省南京市金陵中学、南京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宣传组先后与两校领导进行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学院概况及近年来我校江苏省招生录取有关情况。中学领导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招生走访为起点,不断加强本科招生宣传互动,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在江苏省南京市金陵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在江苏省南京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南京市金陵中学、南京市第一中学均为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次赴江苏省两所名校开展招生宣传,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优质中学的沟通联系,拓宽了我校吸纳优质生源渠道,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