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安徽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1-04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招生宣传组李鸿凯院长助理、张倩老师应邀赴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参加“2020年度高校与高三学生见面会”招生宣传活动。

在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宣传组向高三学生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安徽省和合肥市第八中学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宣讲连续开展三场,每一场都受到学生的好评,学生纷纷表示有志愿报考我校。

合肥市第八中学是安徽省示范高中,我校招生宣传组曾多次通过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高校与高三学生见面会等活动与合肥市第八中学学生及家长开展招生宣传互动。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合肥市第八中学间的交流,扩大了我校招生影响力,对提升宣传实效、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