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部招生宣传组赴四川、云南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0-12-28浏览次数:

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教育学部招生宣传组林丹教授、张聪副教授分赴四川、云南开展招生宣传。

10月30日,林丹教授在四川省成都市蒲江中学为百余名高三学生开展了一场招生宣讲。林教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情况;以“有多少同学想读师范大学?你有没有喜欢的老师?你想成为什么样的老师?”等问题为切入,鼓励优秀学生踊跃报考我校。

在四川省成都市浦江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11月5日、12月17日,张聪副教授赴云南省腾冲市第一中学、益群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为中学领导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情况,中学领导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招生互动,共同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在云南省腾冲市益群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成都市蒲江中学是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腾冲市第一中学是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2011年被北京大学列为“校长实名推荐学校”,2013年入围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学校。腾冲市益群中学是云南省目前仅有的两所侨校之一,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此次四川、云南两省三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扩大了我校招生宣传覆盖面,对提升我校四川、云南生源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