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唐山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14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马克思主义学部招生宣传组史巍教授、路红芳老师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赴河北省唐山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与中学校长王卫国、招生办主任杨伟、高三年级部主任张志伟、办公室主任安文君进行座谈交流。

马骥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成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唐山市第一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史巍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部的有关情况,并充分肯定唐山市第一中学学子在大学期间的优异表现。中学校长王卫国对我校取得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对我校悉心培养一中学子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积极鼓励更多一中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最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马骥主任为中学授发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马骥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中学教学楼、操场、食堂等基础设施。

为唐山市第一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唐山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02年,前身系直隶省永平府中学堂和华英书院,是中国近代最早的中等学校之一,是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母校。唐山市第一中学是我校在河北省建立的第一所优质生源基地,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是我校招生工作深耕生源大省、精准招生宣传的一次尝试,扩大了我校在河北省招生影响力。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