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招生宣传组赴甘肃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至12日,我校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程琪赴甘肃省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在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程琪书记通过现场宣讲会为高三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等情况,并对高三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吸引了200余名高三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与高三学生及家长召开宣讲会 

与家长互动交流

在兰州大学附属中学,程琪书记与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号召校友加入校友招生宣传员队伍,成为母校与中学间信息传递纽带,扩大学校影响力。在场校友表示母校永远都是自己最牵挂的家,将积极参与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助力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与兰州大学附属中学校友座谈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深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间的交流,开拓了兰州大学附属中学的招生宣传渠道,扩大了我校在甘肃省优质中学的影响力,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