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河南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日至5日,我校物理学院招生宣传组王刚成副教授赴河南省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许昌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王刚成副教授在四所中学作了题为《相对论和量子力学的提出和发展》的报告,他用简单风趣的语言给学生带来了一场“物理知识盛宴”。在报告最后,王刚成副教授对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专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在场学生的提问。各中学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我校教师的报告让学生接触到了大量的物理前沿知识,大大鼓舞了中学生学习物理的自信心和学习兴趣。同时,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生源中学的互动交流,为吸引更多河南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报告现场

许昌市第一高级中学报告现场

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报告现场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