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湖北、云南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10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我校文学院院长高玉秋教授、李云霞副教授赴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云南省大理市第一中学、云南省大理新世纪中学和云南省丽江古城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在招生宣传期间,招生宣传组通过多场次的现场座谈会、交流会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优势专业、校园建设情况、学生住宿条件、所在地的气候以及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向中学领导及高三教师进行了介绍,并就校际间合作事项与中学领导进行了交流。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中学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全面、细致、精准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中学的影响力。

与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校长、教学主任及高三教师座谈

与大理一中校长交流校际间合作事项

与大理新世纪中学副校长交流校际间合作事项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