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校友招生宣传员“云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30浏览次数:

5月30日,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校友招生宣传员聘任仪式通过远程网络以“云聘任”方式进行。学校副校长郭建华、王占仁,教务处处长魏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现场出席活动。校友招生宣传员通过远程网络在线出席活动。仪式由魏民主持。

郭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投入支持母校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发展成就。郭校长强调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困难和挑战,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换挡提质增速的关键期,必须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全面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创新,积极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发挥部门联动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加入母校招生宣传队伍,讲述东师故事、彰显东师风采、延揽优质生源,为母校实现“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undefined

副校长郭建华仪式上讲话

王校长宣读了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校友招生宣传员聘任决定,并在线授予聘书。王校长对各位校友积极支持母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校友是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副校长王占仁通过在线平台远程为校友招生宣传员授予聘书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我校物理学专业1996届校友高祥旭(现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校长)、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06届校友娄俊颖(现任深圳中学校长助理)作为校友招生宣传员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魏民处长对各位校友在疫情防控期间与母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期待未来与校友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母校招生宣传工作质量。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为校友招生宣传员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培训。

教务处处长魏民主持“云聘任”仪式

本次“云聘任”活动是我校首次通过远程网络举行在线聘任仪式。校友招生宣传员活动由教务处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是我校在疫情形势下创新思路、联动拓展、主动作为的积极举措。自2020年3月活动开展以来,各地校友纷纷响应,目前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218位校友报名参加,为母校加强招生宣传、促进提高生源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