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深圳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6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深圳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一行与深圳中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马骥主任为深圳中学授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深圳中学介绍

深圳中学创办于1947年。1983年,被定为深圳市唯一的省重点中学。1993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一级学校。2004年,被定为国家新课改样板校。2017年,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自办学以来,深圳中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如现担任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腾讯主要创办人之一、被称为“QQ之父”的马化腾;现任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院长、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若鹏等。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