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海南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8日,我校教务处处长魏民带队赴海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海南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文学院副院长宋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魏民处长与海南中学校领导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海南中学介绍

海南中学,始建于1923年,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是海南省一级中学、海南省重点中学。建校九十余年来,海南中学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针,以“尚德、睿智、唯实、创新”的校训,坚持“心灵自由、学习自主、行为自觉”的价值追求和“尊重规律、唯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新课程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文化建设、科技创新教育、艺体教育等方面特色鲜明、成绩突出,是海南省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