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南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31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重庆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重庆南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唐德先、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与重庆南开中学校领导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重庆南开中学介绍

重庆南开中学由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创办于1936年。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南开中学就率先以课程设置改革为突破口,探索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建设的新途径。目前学校已经建立起了有南开特色的必修课-选修课-自修课和学科课程-活动课程-隐性课程有机结合、相互补充的“公能”课程体系,并以“普通高中特色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践”课题成果获得了2014年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997年重庆直辖以来,南开中学有895名学生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4000余名学生考取“985”重点大学,300余人考取哈佛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由于出色的办学业绩,重庆南开中学被誉为“中学里的大学”和“办中学的一面镜子”。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