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成都七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31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带队赴四川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成都七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政法学院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马骥主任与成都七中校领导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成都七中介绍

成都七中(成都中学)办学历史悠久,1978年成为四川省重点中学,1986年被确定为教育部在四川的定点联系学校,2000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评定为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并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建设项目样板学校,2013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多年来,成都七中(成都中学)致力于拔尖创新人才的基础培养,为学生的特长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优势基础学科输送了众多拔尖创新人才。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