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我校副校长郭建华带队在吉林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教务处处长魏民,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郭建华副校长在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授牌仪式上讲话

 

郭建华副校长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介绍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于1950年由著名学者公木、吴伯萧、陈元晖等共同筹建,8月陈元晖被任命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首任校长。20世纪50年代末被评为“吉林省重点中学”,80年代末跻身于全国知名重点中学行列,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德育先进校”。21世纪以来,成为首批“吉林省示范性高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社会各界输送了近十万优秀人才,被誉为“吉林省基础教育的名片”。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