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全国系列咨询会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9浏览次数:

6月16日,吉林省第十六届全国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在长春市举行,全国100余所高校参会开展招生宣传,全省3万多名考生及家长到场进行咨询。我校心理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参会开展招生宣传。此次活动标志着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全国系列咨询会活动全面启动。

咨询会上,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奖助体系、国际交流、就业创业等情况。对于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接下来,各学院(部)招生宣传工作组将陆续开展“全国系列咨询会”“全国重点高中系列宣讲会”等招生宣传活动,展示学科专业风采,吸引和选拔更多优质生源。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