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四川、重庆、湖南三省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04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1日,我校教务处和部分学院赴四川省、重庆市和湖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成都市第七中学、重庆南开中学、重庆市巴蜀中学校、长沙市长郡中学等四所重点高中签约建立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唐德先,政法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四川省、重庆市和湖南省是我校本科生重要生源省份,此次授牌的四所中学为西南、中南地区实力突出的重点中学。在上述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在西南、中南地区的知名度,有利于吸引优质生源报考,为后续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选拔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