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立首批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25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6日,我校副校长郭建华带队在吉林省、辽宁省和黑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并与我校附属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东北育才学校、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等四所重点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我校首批优质生源基地。教务处处长魏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骥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郭建华一行首先走进我校附属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授牌仪式。魏民与附属中学校长邵志豪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郭建华为附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随后,一行人来到辽宁省实验中学、东北育才学校、哈尔滨市第三中学等三所重点高中,分别与对方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授牌仪式。

在四所重点高中建立首批优质生源基地,将进一步增进我校与国内知名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我校在全国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8500

传真:0431-85687511

邮箱:zsb@nenu.edu.cn

东师招生新媒体